這個星期

收穫真的很大

尤其在聯繫姊妹的感情上

那天中午

頂著熾熱的太陽

騎著車到捷運站接磊華

接過了她的行李

將車上的安全帽給她戴

坐上車之後

兩個人的聲音從來沒斷過

路上的車流量雖然多

卻一直掩蓋不住磊華的快人快語

還有她那爽朗的笑聲

那麼的令人想念

呵呵

回到了家中

帶著磊華到住家的附近買了午餐

到一家擁有好幾十種口味的炒販

頭一次 俗辣的我

竟然敢走到飲料機旁邊外帶了一大包飲料

心中不停地呼喊

有朋友真好

膽子頓時間多了兩倍

帶著炒飯回到了家裡

從一進門

兩個人的聲音還是沒停過

隨和的磊華

陪著我看那些重播的電視節目

一邊看一邊聊天

當然

也一邊大笑

哈哈

下午

和磊華看著當時結婚的光碟

兩個人聊著裡面的每一個人 甚至每一個動作

磊華耐心地聽著我說

因為她的專注

我一發不可收拾地說了一整個下午

兩人原本約好要下午出門逛街

竟也拖到了晚上

一整天下來

居然是我這幾天花最少錢的一天

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不過

磊華也真的很節儉

才不像我

這麼愛花錢

老是吃一頓飯動輒一兩百元

路上

接到了瞇寶的來電

和瞇寶小聊了一下近況

回到家裡

趕緊和尼爾聯絡明天要見面的時間

聽著磊華和尼爾的通話

雖然一直不停地提醒磊華要小聲

可是

這樣子的熱鬧

真的好喜歡喔

兩人梳洗完畢後

磊華躺在床上

我睡在地上

兩個人

維持這樣的距離

聊天直到半夜四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