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面的準備

早在幾個星期前

就天天研究著地圖

研究著福華文教會館怎麼到

當天一早醒來

趕緊打電話給小白

詢問她們的位置

等待時間的到來並出門

下捷運之後

遵循著地圖

步行在辛亥路上

到了福華的停車場側門

看見了熟悉的Freeca

因為被興奮衝昏了頭

便沒多想地對著車內招招手

可能真的太久沒和公司的人見面了

坐在駕駛座上的阿嘉居然認不出我來

到了停車場

還和之前的副理聊了一會兒

副理帶著我搭電梯

並告訴我小白的房間

電梯在七樓開了

我小步小步地踏著

準備給小白個驚喜

走到了走廊的盡頭

便聽見了小白的聲音

打算按門鈴

卻詢不著門鈴

只好"扣扣"地敲門

門一開 看見了小白

兩個人像是小朋友的又吼又叫

好像是幾十年沒見面

因工作壓力而瘦了一圈的小白

令人看了真的很心疼

坐在床上聽著公司的人說著最近發生的事

彷彿自己還在公司

過沒多久

陪著小白出門買東西

兩人

一路走著

一路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著他在公司的事

說著我在台北的事

時光好像真的倒流了

雖然很久沒見面

那種熟悉的感覺一直都沒變

當然兩個人還是不忘耍白

回到了飯店

陪著公司的人準備隔天發表會的資料

因為人員充足

所以準備的工作一下就完成了

和小白兩個人

靠在福華頂樓宴會廳窗邊聊天

直到離別的逼近

小白陪了我走一小段路

一路上盡是小白對我的叮嚀

要我小心一個人

要我小心天氣的轉換

要我小心回家時的安全

一直到家

這樣貼心的感覺

還留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ie08 的頭像
    namie08

    namie08

    nami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